Silvana写给读者的一封信(八)

Silvana写给读者的一封信(八)
2019年04月25日 01:55 新闻晨报

Silvana:

你好Silvana,我跟我的妻子计划在今年秋天进行一个葡萄酒与美食之旅,你有相关的建议吗?

张先生亲爱的张先生:

意大利是一个幸运的国家,就食品和葡萄酒而言,在每一个地区你都能找到令人赞叹的产品,但在一年中的这个季节,我建议你去皮埃蒙特,一个值得细细品味的地区!

都灵、湖区和盛产葡萄酒的山区M onferrato,  Langa及Roero整个地区最重要的旅游中心,但在它们旁边有成千上万的地方有待你去发掘。无论你在皮埃蒙特的什么地方,无论你是找一家好餐馆还是一家简单的小酒馆,你都不会对美食失望。

该地区的美食传统是绝对不可模仿的,典型的菜肴很多,从季节性蔬菜到奶酪和腌肉。肉是整个“Cuneo”地区的主角,而“都灵”在甜点和巧克力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传统。从“A lbese”山上,诞生了世界上最好的榛子之一的皮埃蒙特榛子IGP,它是许多典型的皮埃蒙特榛子甜点的基本成分,同时也诞生了Nu tella,这是一种以M ichele Ferrero的天才而闻名于世的可涂抹榛子酱。十月的话在阿尔巴每个周末你都

可以参加白松露博览会。松露是香水、诗歌、神秘之物,也是美味佳肴,它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秋季盛事!皮埃蒙特拥有一个高贵的酿酒传统,一直以来,通过致力于绝对高品质的生产而受到重视,M onferrato,Langa及Roero,的葡萄园景观被宣布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遗产。Baro lo和Barbaresco同时也可以尝试Do lcetto,Brachetto,Grignolino,Freisa,M oscato

d'Asti,Gattinara以及Ghemm e,或是作为甜点酒的M alvasia di Casorzo d'Asti。历史著名的Asti Spum ante起泡酒,使用经典的香槟方法使葡萄酒自然起泡,是经典的干起泡葡萄酒的首选。为了全面了解这个神奇的地区,可以尝试Barbera真正的意大利荣耀,单一葡萄品种酿造或与一定比例的Fresia,Grigno lino及Dolcetto混酿,取决于产地(事实上,有各种版本:Barbera,d'Asti,d'A lba,del M on ferrato等)。

如果你想知道皮埃蒙特葡萄酒和Barbera之王的伟大主人公之一,你不能错过Braida酒庄,请酒庄灵魂人物Raffaella Bo logna,开启一瓶Bricco dell'Uccellone。喝着Braida酒时,请记住酒庄创始人Giacomo Bo logna的建议:“为自己建在一个装满酒的宽敞的酒窖,朋友子啊你身旁,轻声笑着,笔直地站着,在一年中的晚上享用美酒,再加上皮埃蒙特所有品酒活动的回忆,我希望这一想法能伴随您一同返回中国!

皮埃蒙特 葡萄酒 榛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