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痛批美国制药业:我不想要你们的脏钱

特朗普痛批美国制药业:我不想要你们的脏钱
2019年04月25日 23:39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拒绝接受制药业的竞选捐款,指责该行业在美国阿片类药物成瘾危机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特朗普在亚特兰大一次活动上表示:“我不想要他们的钱。他们必须做正确的事情。”他还表示:“我们要追究大型制药公司的责任。”

特朗普政府已加强了对制药公司的审查,这是一项旨在打击处方止痛药成瘾问题的举措的一部分。联邦检察官周二指控阿片类药物经销商罗切斯特药物合作社(Rochester Drug Cooperative)及其前CEO犯有重罪,这是第一起与阿片危机有关的此类案件。

此前特朗普还曾多次批评美国药物价格过高,并呼吁制药公司降价。

制药业 特朗普 阿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