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中企业深化合作 豫园股份与IGI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欧中企业深化合作 豫园股份与IGI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25日 2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5日正在北京举行。IGI国际宝石学院作为欧洲企业代表之一,与复星旗下豫园股份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

  豫园股份执行总裁黄震表示,IGI在今年正式加入复星大家庭,这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欧洲企业与中国企业的合作。IGI已经具备数十载的珠宝产业经验与沉淀,在比利时、中国、印度、阿联酋、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相信与IGI的合作一定会为中国珠宝产业的发展创造价值。复星遍布全球的战略布局也将助力IGI提升其服务全球钻石行业的实力。

  IGI国际宝石学院CEO Roland Lorie表示,欧洲企业一直关注并重视“一带一路”的建设,欧洲企业非常肯定中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中所展现出的积极开放的态度,“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之后,IGI十分期待可以借‘一带一路’的契机,与中国珠宝企业分享世界先进的检测技术和培训理念,推动中国珠宝产业的发展与升级。”(完)

(本文来自于中国新闻网)

豫园股份 复星 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