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总理到访阿里 连问欧洲企业如何拥抱数字经济

奥地利总理到访阿里 连问欧洲企业如何拥抱数字经济
2019年04月25日 20:47 澎湃新闻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奥地利总理到访阿里,连问欧洲小企业如何拥抱数字经济

  4月25日,奥地利总理库尔茨率代表团访问杭州阿里巴巴总部。他与马云畅谈欧洲传统小企业应该如何利用科技发展新零售拥抱数字经济,之后,“85后”的库尔茨总理连发了两条Twitter:“谢谢你,马云,谢谢你带我们参观和精彩的对话。此行让我们对阿里巴巴如何看待零售业的未来有了印象深刻的见解。”

  

  库尔茨还在Twitter上晒出两张与马云交谈的合影,并写道:“我祝你在致力于推进的教育、女性领导力和企业家精神事业中一切顺利”。

  

  与库尔茨同行的还有下奥地利州州长Johanna Mikl-Leitner、奥地利经济部长Petra Bohuslav、奥地利外长Martin Eichtinger等。在这位还不到33岁的总理率领下,他们对最前沿的创新方向兴趣浓厚,接连向马云发问:从来没有接触过互联网的欧洲的小企业要如何走出第一步?阿里巴巴能为非洲做什么?芝麻信用是怎么回事?

  马云说,欧洲有着巨大的机遇,要思考如何利用eWTP来帮助欧洲的小企业。传统模式下,小企业的东西只能在自己的城市销售,今天因为互联网,它们可以卖到全国甚至其他国家。很多欧洲小公司只在本国销售,今天互联网能帮助它们卖到中国、卖到东南亚。库尔茨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合群

奥地利 库尔茨 阿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