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中心现“惊恐一幕”:一男子突然在街上倒了一袋蛇

曼谷市中心现“惊恐一幕”:一男子突然在街上倒了一袋蛇
2019年04月25日 20:31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24日,曼谷中心商业区出现了惊恐一幕:一名男子在曼谷中心商业区附近的马路上突然倒出一袋蛇,吓坏了路过的行人和车辆。

图源:《曼谷邮报》)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当天,一辆奔驰轿车在曼谷中心商业区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前停了下来。随后,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并在轿车的车身上贴了一些标志图案。突然,他拿出了一装满东西的袋子,并从里面倒出了一堆蛇。(一男子在曼谷市中心倒出了一袋蛇。

  《曼谷日报》报道称,这些蛇里有普通蛇和眼镜蛇,它们立即四处乱窜,吓坏了过路行人。人们都朝购物中心方向跑去,其中有一名是交警。

  接着,这名男子一手拿着刀,另一只手抓着一条蛇,在马路中间来回走动,嘴里还念念有词。马路上的人被吓得纷纷后推,其中还有一名警察。接着,该男子突然拿出一把刀去追蛇。在砍断了几条蛇的头后,他又将自己狠狠地砍了一刀。

  随即,警察赶到现场并封锁了道路,还将这名男子带到附近的警察局进行审问。

  《曼谷邮报》援引当地警局的消息称,这名男子今年54岁,似乎有精神问题,现已被拘留,但警方并未透露该名男子姓名。有媒体称,这名男子可能是一名外国人。

  

(该男子被警方拘留。图源:The Thaiger新闻网)

  另据泰国The Thaiger新闻网报道,25日早晨,这名男子接受了心理健康检查。警方称,如果确定他没有任何心理健康问题,他将面临在公共场所释放垃圾、在公共场所携带刀具和阻塞交通的相关指控。

  亚洲新闻网在报道中还提到,目前还有多少蛇仍然存活还不得而知,因为在拘留这名男子时无人关注这件事。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曼谷 曼谷邮报 商业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