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发布百项重大、千项优秀农业科技成果

中国农科院发布百项重大、千项优秀农业科技成果
2019年04月25日 20:34 证券时报网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农业科学院25日发布了千余项杰出农业科技成果,其中包括营养型农业关键技术和成果示范推广、优质乳标准化技术等100项重大农业科技成果以及水稻品种——中紫1号等1000项优秀农业科技成果。

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唐华俊表示,科技成果转化是科技创新活动的“最后一公里”,是决定创新活动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破解农业资源环境约束,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应对复杂的农产品国际贸易形势,都必须发挥创新引擎的带动作用,大力推广更加符合市场需要的名优特色、营养健康的新品种,集成应用更加有利于节本增效、生态环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动植物疫病防控的关键技术。

农产品 农业科技 成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