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奇闻】特朗普向推特老板抱怨掉粉 NASA首次检测到地震证明火星“未死”

【天下奇闻】特朗普向推特老板抱怨掉粉 NASA首次检测到地震证明火星“未死”
2019年04月25日 20:00 界面新闻

【天下奇闻】特朗普向推特老板抱怨掉粉 NASA首次检测到地震证明火星“未死”

日本强制绝育者拒绝政府只赔20万:这是侮辱;特朗普向推特CEO抱怨:“我为什么掉粉?”;俄罗斯宇航员将自2014年后首次涨薪;NASA首次检测到疑似火星地震:证明火星并未“死亡”……

界面天下

【巴西】警察缉毒逮捕“同伙”鹦鹉

据《卫报》报道,22日,巴西警方在突袭一个毒品窝点时,不仅抓走了毒贩,还逮捕了一只鹦鹉。

这只鹦鹉接受过训练,可以在警察到来之时大喊:“妈妈,警察来了。”以此提醒毒贩警方开展了行动。

这只鹦鹉非常听话,在被“逮捕”后嘴始终紧闭,拒不配合调查。

越来越多动物开始“参与”毒品交易。2008年,警方突袭里约热内卢一贫民窟,逮捕了两只短吻鳄,理由是当地黑帮将他们的敌人喂给了这些鳄鱼。

【日本】强制绝育者拒绝政府只赔20万:这是侮辱

近日,日本通过了一项救济法,要给当年被强制实施绝育手术的受害者每人支付赔偿金3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多数受害人愤怒表示“这是对我们的侮辱”。

日本在二战后实行旧《优生保护法》,强制所谓“有缺陷”的国民进行绝育手术。多名受害人含恨多年后对日本政府提起诉讼,要求道歉及赔偿。

据初步统计,强制绝育受害者高达2.5万人,但目前能找到相关手术记录的仅有约3000人。

【研究】NASA首次检测到疑似火星地震:证明火星并未“死亡”

NASA22日宣布,首次探测到“火星震”。这是火星记录在册的第一次地震,它至少从地质学角度证明了火星并未“死亡”。据报道,NASA“洞察号”火星探测器4月6日探测到地壳震动的信号。地震时,“洞察号”地震检波器探测到了三种不同的声音:火星上的风声、地震声和“洞察号”拍照时发出的声音。

据“今日美国”报道,这并不是第一次在地球以外的地方探测到地震。早在1969年至1977年间,NASA阿波罗号飞船上的宇航员就在月球上安装了五个地震检波器,已经探测到了上千次地震。

【美国】特朗普向推特CEO抱怨:“我为什么掉粉?”

“我为什么掉粉?”这是被称为“推特治国”的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见到推特公司CEO多西时,花了大量时间询问的问题。数据显示,去年7月,拥有5340万粉丝的特朗普少了20.4万名粉丝。特朗普此前也曾多次在推特上提及过该问题。去年10月,他曾发推指责推特公司阻碍他的账号订阅人数的增长。12月,特朗普又将矛头对准推特,批评他们“非常偏袒”民主党,并批推特从中作梗,让他的粉丝人数增长势头变慢。

一位听取了会议简报的消息人士透露,多西在会面中解释说,公司正在清除一些欺诈及滥发垃圾邮件的帐户,所以很多名人,包括他本人在内,都出现了掉粉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两人会面前,特朗普才刚刚指责过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歧视”用户。不过虽然特朗普和国会的共和党人屡次批评推特公司对保守派存在偏见,但推特方面对此予以否认。

(本文来自于界面)

推特 地震 火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