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周在捷克首都拉开帷幕

中国电影周在捷克首都拉开帷幕
2019年04月25日 19:59 新华网

  新华社布拉格4月25日电(记者杨晓红)中国电影周24日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拉开帷幕,为当地观众带来《滚蛋吧,肿瘤君》《英伦对决》等5部近年来热映的中国电影。

  本次中国电影周活动由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和中国电影频道主办,活动时间为4月24日至29日。电影周首映影片《滚蛋吧,肿瘤君》的导演韩延和主演白百何在布拉格“斯拉夫之家”城市影院出席了电影周开幕式。

  中国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主任曹寅说,捷克观众将在中国电影周期间欣赏过去几年中最令人兴奋的中国电影。此次为电影周精心准备的影片题材丰富,风格迥异,希望观众能够通过影片展映感受到中国的历史文化以及风土人情,从而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

  活动协办方捷克双星电影公司制片人兼导演史蒂夫·利希塔格说:“电影是全人类共通的语言之一,通过电影这一桥梁,我们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他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视作品到捷克拍摄,双星电影公司非常珍视与中国同行的合作。

捷克 电影周 帷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