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连日大跌 国际实业发公告提示投资风险

股价连日大跌 国际实业发公告提示投资风险
2019年04月25日 19:02 第一财经

  股价连日大跌,国际实业发公告提示投资风险

  继连续两日跌停后,4月25日国际实业股价再度大跌,晚间,该股发布公告称,公司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4.33%,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国际实业提示,公司前期所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4月4日公告终止。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告提示,根据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自查结果,除已披露的事项外,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此前,国际实业发布公告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告称,截至目前,各方仍未能就标的公司拟参与重组股份比例及估值方面达成一致意见,鉴于本次重组筹划时间较长,各方仍未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将面临无法签署正式协议,而导致重组失败的风险,将给本次筹划重组带来较大不确定性;考虑到本次筹划重组未实施停牌,为保障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4月15日晚,国际实业披露控股股东乾泰中晟投资减持计划,其计划在公告15日后的半年内减持不超过1922万股,占总股本的4%。

  此外,国际实业2018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1亿元,同比增长55.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92.01万元,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亏损6630.53万元,同比增长190.37%。每股收益0.12元。扣非后净利为亏损2474万元,上年同期扣非后净利亏损9351万元。

  公司表示,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油品销售、运输服务业务及房地产销售的增加,净利润增长主要是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同时因转让乌鲁木齐县石油燃料公司股权、运输公司股权、中油国际股权及出售加油站资产等,总体对当期净利润贡献约为1.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轮下跌之前,国际实业连日大涨。4月21日晚,国际实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2.28%,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国际实业今日收报10.81元,跌9.92%,换手率达22.74%,总成交额12.47亿元。

 

责任编辑:张恒

国际实业 股价 投资风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