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谈金正恩:他是一位相当坦诚的人,有趣且富有内涵

普京谈金正恩:他是一位相当坦诚的人,有趣且富有内涵
2019年04月25日 18:53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了首次会谈。随后,普京召开记者会,分享“普金会”会谈成果。

  

图说 金正恩(左)与普京(右)会晤  来源:俄塔社

  在记者会上,普京向记者表示对此次“普金会”的结果十分满意。不仅如此,他还向记者分享了自己对金正恩的印象。普京说:“他(金正恩)是一位有趣且富有内涵的对话伙伴。金正恩委员长是一位相当坦诚的人,他就议程中的所有问题都进行了开放性讨论。”

  普京还向记者透露,这些议程中的问题包括(俄朝)双边关系、朝美关系以及朝鲜半岛无核化。“我们非常详细地讨论了这些问题的各个方面,”普京补充说道。

  报道称,当地时间25日13时起,金正恩与普京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始了首次会谈,两人讨论了朝鲜半岛的局势,并就推动局势改善所能做的工作交换了意见。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金正恩 普京 内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