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斯里兰卡香料大亨涉嫌帮儿子发动自杀式袭击

美国媒体:斯里兰卡香料大亨涉嫌帮儿子发动自杀式袭击
2019年04月25日 18:42 澎湃新闻

  斯里兰卡香料大亨艾哈迈德⋅尤素夫⋅易卜拉欣因涉嫌帮助和教唆两个儿子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而遭到警方扣留。

  据CNN 4月25日最新消息称,艾哈迈德⋅尤素夫⋅易卜拉欣在酒店和教堂遭到系列袭击后被捕。他的两个成年儿子伊姆萨特⋅艾哈迈德⋅易卜拉欣(路透社报道的姓名Inshaf Ibrahim与此有出入——编者注)和伊勒姆⋅艾哈迈德⋅易卜拉欣在当天的袭击中实施了自杀式爆炸行动。

  25日,斯里兰卡警方发言人Ruwan Gunasekera告诉CNN,他们的父亲艾哈迈德⋅尤素夫⋅易卜拉欣因涉嫌帮助和教唆儿子而被拘留。Gunasekera补充说,据信易卜拉欣家族的所有其他成员都被拘留了。

  CNN早前报道称,父亲艾哈迈德⋅易卜拉欣是科伦坡“Ishana出口公司”(Ishana Exports)的创始人,该公司在其网站上称自己是“自2006年以来斯里兰卡最大的香料出口商”。

  据在科伦坡的邻居和穆斯林社区成员称,两兄弟伊姆萨特⋅艾哈迈德⋅易卜拉欣和伊勒姆⋅艾哈迈德⋅易卜拉欣来自首都最富有的穆斯林家庭之一,他们与该国的商业和政治精英有着联系。

  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Ranil Wickremesinghe)告诉CNN说,炸弹袭击嫌疑人都是上层和中产阶级,在受过良好的教育或海外教育,他称这一情况“令人吃惊”。他补充说,在袭击发生之前,他们中的一些人受到了监视,但还没有“足够”的证据将他们拘留。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