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反转!见义勇为的网红“复活节兔子” 头套下竟是……

神反转!见义勇为的网红“复活节兔子” 头套下竟是……
2019年04月25日 18:39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近日,一只“复活节兔子”在大街上为保护女性而与一名男子打架的视频成为社交网站上的热门话题,但警方表示,这名身穿兔子装的网红男子其实是一名逃犯。

这段热门视频拍摄于4月21日复活节当天,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扭打在一起,一只“复活节兔子”闯入镜头,开始帮助女子对付男子,向该男子猛击数拳,在被警察拉开后,还作出比赛中拳击手的姿势,向男子挥舞了几下拳头。

打架的原因目前不得而知,但视频中能听到女子说“他朝我吐口水”。身穿兔子装的20岁男子安托万·麦克唐纳受访表示,他之所以攻击那名男子,是因为这名女子是黑人,而男子是白人。“我很高兴能让人们知道,他们不能对非洲裔美国人吐口水,尤其是非洲裔美国女性。”

自从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以来,麦克唐纳被网友唤作英雄,一跃成为网红。他开始利用自己的名气,在Instagram上建立账号,记录他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并配上标题“坏兔子”“英雄兔子”和“保护人民”的标签。

树大招风,新泽西州南不伦瑞克镇警方4月23日表示注意到了麦克唐纳的视频,并向网友通报称,2018年9月1日麦克唐纳在南不伦瑞克镇盗窃汽车,被警方发布逮捕令通缉,由于他没有出庭,逮捕令仍然有效。

此外,麦克唐纳还有多项犯罪前科,他成年后犯罪记录可以追溯到2017年初,当时他和另外两人被控新年当天在特拉华州犯下两起持械抢劫案,被控抢劫、持有枪支等罪名。

2018年,麦克唐纳更是成为了南不伦瑞克镇警局的常客,涉嫌通过社交媒体骚扰一名男子、向7-11便利店的一名员工吐口水、卷入一起篮球场袭击案、入室盗窃。

2019年1月,在佛罗里达州,麦克唐纳因使用假身份证在帕斯科县被捕,还涉嫌一起劫车案和两起持械抢劫案。2月,在加利福尼亚州,他因危险驾驶被奥兰治县治安办公室逮捕。

尽管有诸多犯罪记录,麦克唐纳说:“我是一个和平的人,只要能有别的方式解决问题,都会避免暴力。但视频里那种情况下,我愿意随时打架。”

不伦瑞克 麦克唐纳 兔子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