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中俄将举行联合军演

国防部:中俄将举行联合军演
2019年04月25日 18:37 环球时报百家号

4月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孙智英 摄

4月25日,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表示,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将于4月29日至5月4日在中国山东青岛附近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9”的联合军事演习。

这次海上联演的课题是“海上联合防卫行动”,中俄双方共出动潜艇2艘、水面舰艇13艘、固定翼飞机7架、直升机4架和陆战队员80人参演,演习分为联合行动筹划准备、海上联合行动实施、总结闭幕三个阶段。此次联演旨在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化两军友好务实合作,增强两国海军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的能力。演习不针对第三方。

在习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两军关系持续保持高位运行,不断为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充实新的时代内涵和安全内涵,不断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提供正能量。今年,中俄两军还将持续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在高层交往、实战化训练、国际军事比赛等领域深入合作。

来源:国防部网站

国防部 任国强 新闻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