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在中新知识城拉开帷幕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在中新知识城拉开帷幕
2019年04月25日 18: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 在中新知识城拉开帷幕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何瑞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瑞琪 通讯员田帅、郭哲涵)4月24日,在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19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在广东拉开帷幕,首站坐标中新广州知识城。

  本次活动主题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倡导知识产权文化”。在当天的“知识产权政策宣讲和实务研讨”以及“新形势下知识产权服务与质量提升研讨”两场主题分论坛上,200多名企业、高校的代表、40多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和70多名专利审查员进行了知识产权服务对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副司长阙东平,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麦教猛,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副书记、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马宪民,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姚建明等出席活动。

  据悉,今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还将在四川、黑龙江、湖北举办。

知识产权服务 万里行 帷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