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公司诉百度公司不正当竞争 索要赔偿100万

搜狗公司诉百度公司不正当竞争 索要赔偿100万
2019年04月25日 18:16 21世纪经济报道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丨搜狗公司诉百度公司不正当竞争,索要赔偿100万

  4月25日,据海淀法院官网消息,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因认为其享有著作权的搜狗高速浏览器在安装“蓝光宝盒”软件后主页被篡改为“hao123”主页,损害了其合法权益,其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蓝光宝盒”软件著作权人北京蓝光引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hao123”主办单位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及“hao123”商标持有人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同时,要求三被告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刊登声明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

  根据蓝光引力公司官方网站公示信息显示,蓝光引力公司开办的网站“蓝光联盟”中显示三公司之间存在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蓝光引力公司为百度公司推广“hao123主页”。

责任编辑:鲍一凡

蓝光引力 搜狗 百度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