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APP试点上线预订功能 错峰就餐享3折优惠

口碑APP试点上线预订功能 错峰就餐享3折优惠
2019年04月25日 18:27 TechWeb

口碑APP试点上线预订功能 错峰就餐享3折优惠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5日,口碑APP在杭州试点上线预订功能,目前杭州的用户打开口碑App点击“预订”频道,便可以选择餐厅,预约时间、预先点餐、到店就可直接吃饭。

在口碑App上,首页新增了“预订”入口,用户通过口碑APP可以直观地看到某一家餐厅指定日期内可供预订的桌数,点击选择时段、人数即可自助完成预订和确认,商家则通过系统自动接单、自动确认。

口碑方面表示,口碑上线的预订功能是为传统餐饮商家带来一种新的解决方案:通过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商家可将每个餐厅分成不同的预订时间段,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折扣,从而增加商家营业收入、翻台率和人效。

目前口碑上每家店的可预订时间都不一样,折扣也各不相同,最低可享受3折优惠。

除杭州外,目前其他城市的口碑预订功能只能订座位。口碑餐饮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陈盛介绍,预订功能先在杭州试点,未来还将向全国范围复制。

商家 口碑 就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