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都景德镇搭建陶瓷文化国际交流新平台

瓷都景德镇搭建陶瓷文化国际交流新平台
2019年04月25日 18:22 证券时报网

据新华社消息,“陶溪川艺术与科技实验室”项目25日正式落户江西景德镇陶溪川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该项目由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规划建设,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当代艺术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以国际当代艺术为重点,旨在吸引世界各地艺术家前往景德镇进行研究与开发活动。

项目启动仪式上,30余位中外艺术家、学者齐聚一堂交流探讨陶瓷文化发展,9项合作签约落地……据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刘子力介绍,项目设有美术馆、博物馆、工作室、高级工坊等一系列设施,将建成占地6万平方米的多门类艺术创作综合体,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当代艺术中心。

陶瓷 当代艺术 景德镇陶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