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维宏股份:维宏云能够支持智能生产线和智能工厂

[路演]维宏股份:维宏云能够支持智能生产线和智能工厂
2019年04月25日 17:15 全景网

[路演]维宏股份:维宏云能够支持智能生产线和智能工厂

  全景网4月25日讯 维宏股份(300508)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秘刘明洲在本次活动上介绍,维宏云是基于运动控制开发的物联网产品,这是一般第三方企业所不同的地方。由于数控系统可以完全掌握机床的信息,这是我们的产品的天然优势。目前,我们的维宏云能够支持智能生产线和智能工厂。维宏云长期在线的机床,国内有130多个城市,国外有20多个国家。

  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和高素质的服务队伍,以快捷的速度,专业的视角,严谨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rs.p5w.net/html/93970.shtml

 

维宏股份 维宏 生产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