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全球数字游戏收入排行公布 《全境封锁2》《只狼:影逝二度》《鬼泣5》全进榜

3月全球数字游戏收入排行公布 《全境封锁2》《只狼:影逝二度》《鬼泣5》全进榜
2019年04月25日 17:29 封面新闻

美国统计网站SuperData公布了2019年3月全球数字游戏市场的收入排行榜,上月发售的《全境封锁2》《只狼:影逝二度》和《鬼泣5》此次全部进入了主机游戏收入榜,分列第一、第四、第七名,其中《只狼》更是凭借优异表现挤进了大多数都是网游霸榜的PC游戏收入排行。

SuperData的报告显示,3月份全球数字游戏总收入为87亿美元,同比下降3%,其中PC游戏收入下跌23%,手游收入下跌2%,只有主机游戏收入上涨了10%。虽然大逃杀类型竞争激烈,但是《堡垒之夜》的收入依然同比增长7%,然而Superdata认为本作收入不太可能复制去年春夏交替之际的快速增长。

得益于第四年度内容的发布,《彩虹六号:围攻》的收入相较上月增加了43%,不过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0%。《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则凭借季票“斗士通行证”在今年第一季度总共创造了6700万美元的收入。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