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卢建军主任赴西安调研对接国家中心城市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卢建军主任赴西安调研对接国家中心城市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
2019年04月25日 17:28 发改委网站

  4月23日,卢建军主任赴西安调研对接国家中心城市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工作,西安市市长李明远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贯彻落实《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加快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挥西安引领辐射带动作用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明远市长指出,国家中心城市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是西安加快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目标,西安将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与城市群其他城市对接,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合作优势互补、公共服务共建共享。

  卢建军主任指出,支持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是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与西安市服务对接,完善纵横协同机制,全省一盘棋支持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挥西安创新引领辐射作用,以中心城市引领城市群发展,以城市群带动区域发展,实现交通互联、产业互动、资源开放、服务共享。

  刘迎军副主任,委办公室、综合处、投资处、高技术处、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卢建军 关中平原 城市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