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卢建军主任赴省宣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卢建军主任赴省宣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4月25日 17:28 发改委网站

  4月22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卢建军到省宣教中心调研,先后察看中心院落、报告厅等培训设施,询问后勤保障等工作,并与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座谈。

  在听取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卢建军主任对宣教中心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能紧贴全省发展改革工作大局,围绕发改委中心工作,在干部培训、政策宣贯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宣教中心下一步工作,卢建军主任指出,宣教中心要围绕全省高质量发展,继续以干部培训为主业,以全省一盘棋的思想抓培训,进一步细化培训清单,从改革破题、发展突破瓶颈等方面发力,为提升发展改革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做好支撑。卢建军主任强调,要有针对性和指向性做好专项宣传工作,借助融媒体并结合培训工作,协助委内相关处室补齐政策宣贯短板。卢建军主任要求,中心要坚持发挥多年优秀党支部的优势,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工作抓党建,避免出现“两张皮”问题。要持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管理,维护干部团结,凝心聚力为发展改革工作做出贡献。

  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卢建军 宣教 培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