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深圳市应急办巡视员周幸安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原深圳市应急办巡视员周幸安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2019年04月25日 17:25 界面新闻

原深圳市应急办巡视员周幸安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界面快讯

据深圳市纪委监委消息:经深圳市委批准,深圳市纪委监委对原深圳市应急办巡视员周幸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审查调查。

经查,周幸安在担任深圳市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巡视员期间,严重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人防工程验收备案、奖项争取、资质复核检查、换发新资质证书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周幸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思想滑坡蜕变,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变为谋私的工具,其行为已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深圳市纪委常委会(监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周幸安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周幸安简历

周幸安,男,1957年6月生,汉族,湖北省孝感市人,研究生学历,1975年8月参加工作,198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5年2月任深圳市民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

2009年8月任深圳市应急办副主任、党组成员;

2016年11月任深圳市应急办巡视员;

2017年7月退休。

(本文来自于界面)

巡视员 深圳市 开除党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