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晓程科技:电力载波芯片目前主要应用于窄带产品中

[路演]晓程科技:电力载波芯片目前主要应用于窄带产品中
2019年04月25日 16:57 全景网

[路演]晓程科技:电力载波芯片目前主要应用于窄带产品中

  全景网4月25日讯 晓程科技(300139)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秘王含静在本次活动上介绍,电力载波芯片目前主要应用于窄带产品中的电能量管理领域,在工业控制、智能家居等宽带产品领域仅有少许应用。未来,电力线载波芯片的应用领域将伴随这PLC技术的不断成熟而持续发展,特别是工业控制和智能家居领域,如LED路灯控制、矿井安全管理、电动汽车管理、家用计量仪表信息传输等细分市场将不断扩大,推动电力线芯片市场整体规模的增长。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电力终端载波芯片供应商,国内电力终端载波芯片市场的领导者。主要为电力行业研发、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电路与电能表等,提供完整的电能表及相关技术解决方案。(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rs.p5w.net/html/93967.shtml

 

晓程科技 载波 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