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府任命新发言人,曾是KBS电视台女主播

韩国总统府任命新发言人,曾是KBS电视台女主播
2019年04月25日 17:10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日媒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于25日表示,将任命前KBS电视台女主播高明廷(39岁)为发言人。报道称,高明廷此前曾担任青瓦台副发言人职务。前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此前因涉嫌房地产投机而引咎辞职。

据青瓦台透露,高明廷在文在寅竞选总统时,曾担任选举团队对策委员会宣传部发言人。当文在寅当选后,高明廷也进入了青瓦台。

报道指出,青瓦台前任发言人金宜谦曾是韩国报纸《民族日报》管理人员, 他因投资25亿韩元购买首尔黑石洞再开发地区的商家建筑而引发了争议,最终金宜谦表示决定辞职。

此次发言人的任命则再次启用了媒体出身的人。青瓦台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官尹永灿表示:“我希望年轻的高明廷能与不同年龄层、不同阶层顺利沟通。”

(编辑:WDQ)

韩国总统府 青瓦台 发言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