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德生科技:公司具备社保行业全产业链服务优势

[路演]德生科技:公司具备社保行业全产业链服务优势
2019年04月25日 16:43 全景网

[路演]德生科技:公司具备社保行业全产业链服务优势

  全景网4月25日讯 德生科技(002908)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曲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最大的核心竞争优势是基于对社保卡的创新性认知,具备社保行业全产业链服务优势,以及多年积累的规模化市场基础。公司将加强新技术的应用,以应对互联网经济带来的市场竞争格局。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社保卡的生产、销售及信息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公司设立以来,结合行业需求及发展趋势,秉承“搭建电子政务与百姓生活的桥梁”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便利的社保卡应用平台。(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rs.p5w.net/html/94955.shtml

 

德生科技 产业链 社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