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正式推出智能硬件新品等多生活场景服务

Keep正式推出智能硬件新品等多生活场景服务
2019年04月25日 15:27 财经网

Keep正式推出智能硬件新品等多生活场景服务

4 月 24 日,  Keep 2019 运动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北京达美中心举办。发布会现场正式推出智能硬件新品  Keep 智能运动手环、Keep 健走机,以及全新的 KeepLite 轻食,希望通过覆盖运动人群的更多生活场景,建立更加完整的运动科技闭环。

在过去的一年中,Keep通过连接多维场景、成功完成了由 App 向运动科技平台的转型,城市、家庭等场景的接入,也将 Keep 优质的线上内容和服务以更丰富的形态向线下延伸。除打造全新场景外,Keep 在 2018 年围绕着场景下的运动消费品也进行了多样化探索,希望通过运动服饰、训练器械等消费产品,让用户感受到 Keep 全方位的服务以及「自律给我自由」的品牌精神,并以此与用户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

对此,Keep 创始人王宁分享到:Keep通过在新场景及运动消费品领域的不断探索,了解到了更深层次的用户需求。因此,Keep将在今年以线上 App 为原点,持续深耕家庭和城市两大场景,形成更加稳固的三角生态闭环。并在其中为用户打造运动消费场景,围绕吃、穿、用、练四大场景进行产品布局,构建以智能硬件、运动服装、轻食、辅助训练器械,以及运动周边商品在内的产品矩阵

发布会上,Keep 推出了今年的战略型智能硬件产品:智能运动手环、健走机。 其中,手环内部搭载的专业心率检测模组和高精度的六轴传感器,能够精准监测到用户的实时心率数据和训练动作轨迹,并根据用户的身体数据和心率动态对训练的强度和节奏进行合理调整。Keep 手环还匹配了专属的心率及动作轨迹训练课程,并与 Keep App 内所有的课程以及会员专属智能训练计划全面打通。健走机则传承了 KeepKit 智能硬件家族一贯的未来感设计风格,同时匹配了专业的健走课程和特别定制的目标步数课程,提供多种健走模式,满足家庭成员的多维健走需求。

除了带来更高效的运动方式外,Keep还在用户最关心的「吃」上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Keep 全新推出的 KeepLite 轻食从减脂,增肌,平衡/维持体重三大用户运动需求出发,通过科学的营养搭配及明确的营养指标和参数,为用户提供包括正餐、加餐,及功能食品在内的产品,帮助用户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食物。不仅如此,KeepLite 在食材选择和口味上也针对「中国胃」进行了改良,带来新鲜好吃、可加热,且吃得饱的食品,让轻食用户对此类食品有了全新的认知。

未来,KeepLite 轻食还将逐渐与 Keep 运动功能打通,根据用户个人的健身目标提供合理的饮食指导方案,帮助用户更快实现健身目标。

作为以内容和数据为驱动的运动科技平台,Keep 时刻关注着用户的运动需求,并希望将积累的内容和数据优势通过丰富的载体延伸至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和角落。未来,Keep 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持续深耕城市及家庭场景,丰富运动消费领域,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运动内容和服务。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健走 场景 智能硬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