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领事司负责人:希刚果(布)方面加强中国公民的安全保护

外交部领事司负责人:希刚果(布)方面加强中国公民的安全保护
2019年04月25日 09:29 领事直通车

  4月24日,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兼领保中心主任陈雄风在布拉柴维尔会见刚果(布)外交部副秘书长马库埃来女士及刚内政部、地矿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希刚方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在刚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安全保护。陈表示,中方高度重视扩大与刚方的互利合作,一贯要求海外中国公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保护环境,支持刚方依法处理一些中国公民涉嫌非法采金等行为。同时,也希刚方规范、文明执法,避免采取针对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大规模执法行动。请刚方采取各种有效方式,向中国公民和企业介绍有关执法程序和依据,防止违法滥诉、滥罚行为。马及刚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重视中方关切,将与中方加强沟通合作,致力于维护在刚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安全与合法权益。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中国公民 领事司 外交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