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管局约谈省内8家通信工程参建企业

浙江管局约谈省内8家通信工程参建企业
2019年04月25日 09:12 工信部网站

近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2018年度前三季度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情况通报中指出的通信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问题,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对省内8家通信工程参建企业进行了约谈。

 

浙江管局通报了相关单位通信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重申了相关规章制度和政策要求,提出了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分类指导、健全机制,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等整改要求,责令相关单位立行立改。

 

被约谈企业纷纷表示,立即整改问题,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贯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质量监督管理,建立安全长效机制,全面抓好通信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浙江 参建 约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