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协党委书记安青松:设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 将发挥市场“晴雨表”功能

中证协党委书记安青松:设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 将发挥市场“晴雨表”功能
2019年04月25日 08:03 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中日两国证券交易所、证券业协会与基金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日资本市场论坛日前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证券业协会党委书记安青松在论坛上表示, 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是当前中国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目标和方向。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当前中国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实践。这是以关键制度创新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探索,促进更好地发挥资本市场的“晴雨表”功能。(证券日报)

中证协 安青松 晴雨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