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而持久的,除了爱情还有他

稳定而持久的,除了爱情还有他
2019年04月25日 08:00 钛媒体

【钛空舱官方服务号:钛空生活】
超多精彩好礼,等你来解锁
保存图片,微信识别二维码关注

这是什么神仙小风扇啊,居然能吹走我的夏日烦恼~

四月是春天的尾巴,五月是夏天的序幕。提到夏天,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

肯定是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啊!炎炎夏日对于男生来说是满头大汗,但对于女生来说简直就是妆容杀手!

想像一下:太阳当头照,走在烫脚的路面上像是一个被烤的生煎包。在挤地铁或公交时,满车厢的汗臭气味更是让人烦躁难安,令人窒息……然而,更令人绝望的是找不到续命的办法,只能在拥挤、闷热的人群中束手无策。

如何不慌不乱地直面炎夏,在燥热中让自己的心情瞬间畅快呢?

空少要给怕热星人们推荐一款颜值、功能兼具的小风扇,它设计得特别好看,很可爱,拿在手上感觉别人都会多看两眼呢——口袋水果风扇。

口袋水果风扇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深圳发货  ◇中通快递  ◇24小时内发货

https://h5.youzan.com/v2/goods/3f2s5l198c8t6

第一眼就爱上了它。清爽的水果配色,小巧简约的造型,满满的夏天感觉,看着就清凉。

它真的好小一个,别说装口袋,连牛仔短裤的裤兜都能轻松装进去。

为了更直观的展示,拿它与其他小风扇对比,结果一目了然。

▲突然感觉右边的“小”风扇好大哦...

它既然小,当然也很轻,但你有没有猜到它竟然可以轻到110g~这大概就是两支口红的重量,真的是太轻了!

这款“真迷你”的口袋水果风扇,带着出门不用担心它成为负担~放口袋或是包里,热了就拿出来吹吹,消暑又好看!

▲巴掌大小,对于女孩子来说一只手就能拿着~

别看它这么迷你,风力却是出乎意料的大~有三档风,弱中强,可以根据需要灵活调节。比如给小宝宝吹,弱档风就很柔和舒适,不怕着凉。大人的话可以吹中强风,而大风力能瞬间帮你解热~

▲小巧轻便,走到哪带到哪,让风跟着你走~

它的续航能力也相当给力,电池容量在2000毫安。充满电一次就可以连续使用3-10个小时(不同档的续航时间会不同哦),基本满足你一整天的凉爽。

▲逛街、下午茶、吃火锅、上课、运动全都安排上~

创新设计的羽叶,新兴风罩的导流原理,媲美自然风的舒适气流。高新无刷马达的应用,可稳定运行超10000小时,风速稳定更持久!

它有标准的Micro USB充电口,配有数据线。直接插在电脑、充电宝上就能充电,很方便~而且它的开关是一键操作的。比起市面上很多复杂按键的风扇,这款上手简直就是轻松简单。

▲自然内凹的按键,握感舒适,还能防止误操作。

也有不少宝妈说它是带娃神器。带小孩出去玩,自己热了就能随时拿起来吹风,家长省心,宝宝也方便~

▲风扇栅栏空隙很小,不担心小孩手误伸进去。

轻轻按下电源键,就可以调节风量,默认打开是弱风,三档风力从小到大短按一下就能切换。不想用的时候,再长按一下按键,就关机。

清洗方式也很简便,前网可以拆卸下来水洗。机身用湿纸巾轻轻擦拭干净即可,不用担心一开风扇先吹一脸灰。

▲它的样子是越看越喜欢~

它还自带底座,可以放在桌面吹,完全解放双手~有了它,可以扔掉家里那个又笨重又经常嗡嗡吵的风扇了

口袋水果小风扇的规格如下

看到这里你也心动了吧~我打算多买几个,送给家人朋友,吹走他们的夏日烦恼~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深圳发货  ◇中通快递  ◇24小时内发货

https://h5.youzan.com/v2/goods/3f2s5l198c8t6

※ 全文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联系删除。

钛空舱生存法则:
爱不释手的小风扇,
才是夏日炎炎的救星啊!

https://h5.youzan.com/v2/goods/3esx1rwuy9062


https://h5.youzan.com/v2/goods/2fyz4r55eh7sq


https://h5.youzan.com/v2/goods/278uh331fy5kq

点击进入推荐主题区

https://h5.youzan.com/v2/feature/0Dt6Vteiib

小风扇 风扇 口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