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为中国市场引入首支QDII环球人口趋势基金

花旗为中国市场引入首支QDII环球人口趋势基金
2019年04月25日 01:55 新闻晨报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日宣布,与富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携手推出国内首支QDII“环球人口趋势”基金,有效填补人口发展领域的财富管理空白。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和政治格局不确定性增加,对于投资者情绪的预测难度也随之提升,而人口发展的长期趋势相对明朗。花旗预计未来十年人口发展将呈现以下三大趋势:首先,全球范围内,亚洲和非洲的人口红利仍将至少持续十年。目前全球总人口已超过75亿,预计2050年将超过95亿。其次,未来十年全球将加速进入老龄化社会,预计2015年至2030年间,全球60岁以上人口总数将增长56%,2050年全球65岁以上人口将超过20亿。此外,全球新型中产阶级人数预计将迅速扩张,未来十年,全球约17亿人口将加入中产阶级行列,主要来源于中国和印度。

花旗中国零售银行业务董事总经理徐旻表示:“高净值人群的国际化需求与日俱增,富裕人群不仅着眼国内的投资机会,也开始捕捉全球范围内的投资趋势和机遇。花旗中国顺势而为,依托广泛成熟的全球网络,不断深化与行业领先的基金公司合作,持续创新并优化产品和服务,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富裕人群带来全球资产配置多样选择。”

花旗 QDII 环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