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更加注重稳定股市、房市、车市三大市场

上海:更加注重稳定股市、房市、车市三大市场
2019年04月23日 22:55 上海证券报

  上海市委财经工作委员会举行会议 更加注重稳定股市、房市、车市三大市场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上海发布4月23日消息,上海市委财经工作委员会今天下午(4月23日)举行会议,研究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上海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符合预期。面对复杂形势,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结合上海实际,充分发挥优势,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会议指出,要抢抓当前发展新机遇,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全力推进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实落地,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要抓住改革开放的新机遇,以更大力度推进相关政策举措落地落实。要抓住倒逼转型的新机遇,持续攻坚突破,加快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要抓住科技创新的新机遇,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攻关突破,把科技综合优势变为现实发展优势。要抓住国际合作的新机遇,更好发挥经济中心城市的作用,更好代表国家参与国际竞争。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经济工作的统筹协调。更加注重发挥投资、消费、出口三大动力作用,大力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信息等新兴消费领域,加强前瞻布局,增强发展后劲。更加注重激发国有、民营、外资三大经济活力,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抓好支持民企相关政策落地见效,全面贯彻落实好《外商投资法》。更加注重稳定股市、房市、车市三大市场,促进共同增长、正向发力。

  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工作规则。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房市 车市 市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