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斯里兰卡爆炸案对公司涉外项目影响情况的公告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斯里兰卡爆炸案对公司涉外项目影响情况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03:39 中国证券报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斯里兰卡爆炸案对公司涉外项目影响情况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30        证券简称:华西能源        公告编号:2019-026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斯里兰卡

  爆炸案对公司涉外项目影响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斯里兰卡当地时间2019年4月21日上午,科伦坡多个地点发生爆炸案,爆炸对当地人员财产安全造成了重大影响。

  爆炸发生后,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立即与公司斯里兰卡科伦坡垃圾焚烧发电EPC总包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经核实,此次爆炸地点距离公司项目现场大约二十公里,爆炸未对项目及项目现场工作人员造成影响,公司未发现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情况,项目建设一切正常。

  2017年8月,公司签署了斯里兰卡科伦坡垃圾焚烧发电EPC总包项目,合同总金额5,100万美元,折合3.4亿人民币,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项目采用炉排炉技术,设计日处理垃圾量700吨,目前项目正在执行中。未来,公司将紧密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不断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能源业务市场拓展。

  公司将关注相关事态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630        证券简称:华西能源        公告编号:2019-025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接到控股股东黎仁超先生通知,鉴于黎仁超先生已足额追加了现金担保,经质权人同意,将黎仁超先生为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担保质押的本公司股份2,624万股办理了质押解除,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解除基本情况

  ■

  2018年12月11日,为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担保,黎仁超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624万股质押给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办理了股票质押手续。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为员工持股计划补仓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2)。

  2、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不适用。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黎仁超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72,211,1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5%,其中,累计已质押股份216,200,000股、占黎仁超先生所持本公司股份的79.42%,占公司总股本的18.31%。

  二、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特此公告。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华西能源 斯里兰卡 黎仁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