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多举措保就业

乌鲁木齐多举措保就业
2019年04月23日 03:30 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铎思)近日,乌鲁木齐市印发《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方案的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明确2019年乌鲁木齐市将通过就业惠民、就业惠企、就业扶贫、创业促就业以及就业服务共5方面措施,确保完成就业目标。

今年起,乌鲁木齐将就业见习补贴范围由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未就业的中职(技校)毕业生,扩展至16~24岁失业青年。见习期间从就业补助资金中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生活费补助,见习单位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50%发放岗位补助。

同时,继续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支持符合条件的职业院校、普通高等学校、职业培训机构承担职业技能培训或创业培训。对培训合格的人员给予职业培训补贴,补贴标准最高不超过1800元。

今年,乌鲁木齐还将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支持力度。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个人从事个体经营,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扶持。此外,还将加大就业惠企扶持政策,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可返还其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



贴息 乌鲁木齐 就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