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03:38 中国证券报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738         股票简称:航发控制    公告编号:临2019-018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监事秦海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秦海波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秦海波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公告日,秦海波先生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秦海波先生辞职后,公司监事会成员不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秦海波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生效。公司将尽快补选监事。

  公司及监事会对秦海波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辛勤付出以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4月22日

  股票代码:000738         股票简称:航发控制    公告编号:临2019-019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韩曙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韩曙鹏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韩曙鹏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公告日,韩曙鹏先生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韩曙鹏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韩曙鹏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公司将尽快补选董事。

  公司及董事会对韩曙鹏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辛勤付出以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航发动力 韩曙鹏 秦海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