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的提示性公告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4月23日 03:38 中国证券报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图赛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图赛”)所持部分无限售流通股32,632,634股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2月23日至2019年2月24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被公开拍卖,以流拍结束。

  2019年4月8日,本公司收到上海华夏拍卖有限公司邮寄的《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公告》,获悉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4月20日10时至2019年4月21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对上述股份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9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将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

  2019年4月21日,自然人王敏通过竞买号M4049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32,632,634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拍卖成交价为231,616,000元(贰亿叁仟壹佰陆拾壹万陆仟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公司将继续关注后续股东变更情况。

  二、发生本次股权变动的原因

  本次股份拍卖是针对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图赛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证债权文书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上海图赛至今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裁定拍卖被执行人上海图赛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442           证券简称:龙星化工)的32,632,634股股票。

  三、本次拍卖对公司的影响

  如本次拍卖最终成交,将导致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发生变化,但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一)《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龙星化工 司法拍卖 提示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