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攀登者》进军国庆档

吴京《攀登者》进军国庆档
2019年04月23日 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乙尔报道  昨天,由李仁港执导的电影《攀登者》在珠峰正式杀青,并宣布定档9月30日,进军国庆档。

影片根据中国登山队攻坚克难、攀登珠峰的真实故事改编。1960年5月,珠穆朗玛峰,第二台阶绝壁下,中国珠峰攀登突击队四名队员正在向最艰险、也是最难逾越的“第二台阶”发起冲击,这是他们的第五次突击,前四次的失败已经耗费了他们太多的体力……

电影的主创阵容强大,由徐克监制,阿来编剧。演员阵容也首次正式官宣: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曲尼次仁等主演,成龙友情出演。

吴京和张译,代表作《战狼2》《流浪地球》和《红海行动》都是名留影史的作品,目前霸占着内地影史票房前三的位置,也是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典型。

如今“战狼+红海”组合登陆国庆档,加上成龙、胡歌、章子怡、井柏然等演员阵容,大家最期待的,无疑是这部影片能否再度续写票房奇迹。

攀登者 吴京 张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