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2019年04月22日 01:47 中国证券报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中国证券报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302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651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初始发行规模不超过4,302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581.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720.8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00%。本次发行不进行老股转让。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申购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一、路演时间:2019年4月23日(周二)14:00-17:00;

  二、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rs.p5w.net);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查询,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发行人: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2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