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4月22日 01:44 中国证券报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19    证券简称:乐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7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4月17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9年4月20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际参加审议及表决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通过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政府转贷平台资金的议案》。

  为更好地提升公司资金运营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计划向珠海华金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申请珠海市民营及中小微企业转贷引导平台资金共计人民币8,400万元。

  本次申请珠海市民营及中小微企业转贷引导平台资金,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有利于公司整体生产经营的良性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网址为: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申请政府转贷平台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8)。

  特此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证券代码:002319     证券简称:乐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8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政府转贷平台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事项概述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为更好地提升公司资金运营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公司于2019年4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政府转贷平台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向珠海华金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普惠”)申请珠海市民营及中小微企业转贷引导平台资金(以下简称“转贷资金”)。

  本次《关于申请政府转贷平台资金的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代表签署相关协议并授权管理层实施具体事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珠海华金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管均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所规定的关联关系。

  本次申请政府转贷平台资金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珠海市民营及中小微企业转贷引导平台资金是根据《珠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若干措施》(珠府〔2014〕65号)和《珠海市中小微企业“四位一体”融资平台工作方案》的要求所设立,主要是解决珠海市民营及中小微企业转贷难、转贷成本高等问题,促进珠海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2 、珠海华金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400MA4WL5Y83J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30700(集中办公区)

  法定代表人:江勇

  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7年5月24日

  经营范围:提供“转贷资金”服务,金融咨询及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金融信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信用风险管理平台开发,云平台服务,投资咨询,商务咨询,数据处理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金融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主要内容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向华金普惠申请转贷资金共计人民币 8,400万元,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该项资金不提供任何抵押或担保。

  四、本次申请融资平台转贷资金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申请转贷资金,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需要,有利于公司整体生产经营的良性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五、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2日

化工股份 转贷 珠海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