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出席高丝魅宝活动分享“晒不黑”秘诀

黄明昊出席高丝魅宝活动分享“晒不黑”秘诀
2019年04月22日 01:3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4月20日,日本知名美妆品牌高丝魅宝KOSE COSM EPORT于上海静安大悦城举办了SUNCUT新品发布会,乐华七子NEXT成员、人气偶像Justin黄明昊也惊喜现身,与高丝魅宝的负责人一同点亮了此次SUNCUT系列的六款新品。黄明昊分享说,自己前一阵在马来西亚拍写真,泳池游泳都没晒黑,更没晒伤,秘诀就是用了SUNCUT系列的高倍防晒产品。“我其实挺爱运动的,保持健康的身体很重要。之前我们在日本拍写真,还专门去了很有名的滑板公园,我也喜欢打篮球、踢足球。其实我还蛮喜欢户外运动的,尤其是游泳。我也不怕晒黑,但晒伤会有点痛,所以我一直随身携带SUNCUT的防晒产品。”  

(记者 王嫣)

黄明昊 高丝 秘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