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管控与伊朗边界

巴基斯坦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管控与伊朗边界
2019年04月21日 08:36 中国金融信息网

新华财经伊斯兰堡4月20日电(记者刘天)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20日表示,巴政府已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与伊朗边界的管控,防止武装分子越界发动袭击。

库雷希当天在伊斯兰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巴方已决定在与伊朗950公里长的边界上修建隔离栏,重点针对武装分子可轻易越界的地区。其他措施还包括组建一支特种部队以加强边界管控、增加在边境巡逻的准军事部队人数等。

库雷希说,日前在俾路支省杀害14名巴安全部队人员的武装分子是从伊朗越界进入巴基斯坦并发动袭击的,这些武装分子在伊朗有训练和后勤保障营地。

当天,库雷希与伊朗外长扎里夫举行了电话会谈。库雷希说,巴方希望伊朗方面采取措施打击武装分子,伊方已同意在调查后对这些武装分子采取行动。

18日凌晨,一伙伪装成巴安全部队人员的武装分子在巴西南部俾路支省拦截多辆大巴并枪杀了14人。经巴官方确认,死者全部来自巴安全部队。随后,一个俾路支分离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本文来自于新华08网

巴基斯坦 库雷希 武装分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