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猛料:C罗明夏或告别尤文!

意媒猛料:C罗明夏或告别尤文!
2019年04月21日 07:57 扬子晚报网

意媒猛料:C罗明夏或告别尤文!

  去年夏天,C罗以1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图斯,他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夏天。但随着尤文本赛季战绩退步,C罗的未来也开始出现了不确定性。意大利《共和报》撰文指出,C罗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告别斑马军团,这比他合同到期足足提前了两年。

  《共和报》指出,尤文在欧冠中无缘四强,这对于C罗和尤文都是个沉重的打击。C罗和尤文之所以联手,就是为了冲击欧冠奖杯。结果C罗无缘欧冠四连冠,这直接导致他几乎不可能拿到金球奖。尤文的成绩也有所退步,相比上赛季,斑马军团在联赛和欧冠中成绩相同,意大利杯中却没能完成卫冕。

  《米兰体育报》指出,C罗和尤文之间的相互信任如今受到了考验。C罗认为球队引援力度不足,俱乐部则认为C罗应该拿出更出色的表现。《共和报》则指出,C罗如今情绪非常低落,他有可能会在明夏告别斑马军团。如果尤文下赛季仍然无法拿欧冠的话,35岁的C罗就要寻找个真正能圆梦的地方了。

  在C罗加盟之后,尤文的一大问题,就是原本踢核心的迪巴拉只能坐板凳,他和C罗之间实在不来电。而由于与C罗位置冲突,伊瓜因本赛季干脆被尤文出租。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卡佩罗直接把矛头对准了C罗:“在C罗身边,迪巴拉和伊瓜因身价都贬值了,我这么说完全是实事求是,这是C罗的问题所在。”

  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也不忘在C罗伤口撒盐:“要拿到胜利,需要团队力量。即便是C罗,不也没能帮助尤文拿到欧冠奖杯嘛。”

C罗 尤文 猛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