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腰精”也能做音乐节上的时髦Girl

不是“腰精”也能做音乐节上的时髦Girl
2019年04月21日 02:30 新闻晨报

1.CAMINYC

2.Dr.Martens

3.Missoni

4.She made Me
5.Topshop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右二)和她的朋友们在Coachella音乐节上

文/李媛颖

最近热度最高的音乐盛会,非Coachella音乐节莫属。全球最具知名度的歌手、最有话题度的超模和时尚博主都集体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奥市,他们带来的不光是视听狂欢,更是一场“野生”的时尚盛宴。

对于歌手来说,能受邀在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音乐节上演出,自带了一种地位象征。而对于台下的观众来说,音乐节除了能让大家置身其中感受音乐氛围之外,还是一个低门槛、“野生”的时尚舞台。

眼瞅着上海草莓音乐节、武汉YOLO音乐节、太湖迷笛音乐节都蓄势待发了,蠢蠢欲动想要去蹦个野迪的你想好怎样表达时尚个性了吗?如果还没有灵感,不如先从临近尾声的Coachella音乐节找找思路,看看今年音乐节现场最流行的穿搭趋势都有哪些吧。

思路1|秀优越

都说音乐节现场相当于半个夏季流行趋势的T台。气温渐高,氛围热烈,几乎没人会将自己严严实实地裹起来。高露肤度的着装才是时尚玩咖们的首选。

露肤也有讲究,多少不重要,关键看区域选择,露对了是性感,露错了就可能油腻。原则只有一个:哪里优越露哪里。

Coachella音乐节上曝光度最高的单品,一直以来都是“腰精”的专属crop top(短上衣):肩颈手臂漂亮的姑娘,可以无所顾忌地利用吊带甚至是抹胸式短上衣展示完美线条;若是不巧胳膊有些懒散的拜拜肉,方领泡泡袖的复古短上衣也可以让你时髦又迷人。

更多时候一条连衣裙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不论你是魔鬼身材还是心宽体胖,连衣裙都可以让你达成所愿:修身款可以让你大方秀身材,宽松款则能美丽又遮肉。当然音乐节三元素——镂空、透视、蕾丝不能少,最好再配顶草帽那就更有味道。如果你足够大胆,身材挑不出瑕疵,那就直接穿上一身游泳衣吧。不过考虑到国内音乐节的气氛毕竟不如Coachella那么火辣,套一件印花外罩遮遮羞,又何尝不是另一种风情。

在Coachella音乐节上,秀腰秀腿秀美背的多得是,每一个人都毫不介意展现美好,唯一显得有点“自闭”的是脚上的单品。虽然也有人穿着很波西米亚风的绑带凉鞋,但更多的还是运动鞋和马丁靴,去年年底大热的牛仔靴在音乐节的时尚舞台上也占据了一席之地,除此之外,重新回潮的厚底凉鞋也有极高的出现频率。

思路2|风格化

音乐节上最常见的风格当然还属波西米亚。流苏、碎花、刺绣、镂空,这些元素在音乐节的大草坪上简直就是遍地开花。音乐节常客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在今年的Coachella音乐节上就贡献了三套boho girl穿搭模板:彩虹抹胸配彩条星星长罩衫;钉珠刺绣雪纺衫搭花边白热裤;黑色抹胸外罩流苏钩针编织衫。(左图来源于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的个人Ins账号)

觉得波西米亚元素太过复杂,不想玩组合拳的朋友也可以挑单一元素下手,像Stella Maxwell就简简单单地穿了条超短碎花裙,一头脏辫十分抢眼。不过要说波西米亚风中今年最流行的元素,不是碎花也不是流苏,而是Crochet钩针编织。Altuzarra、Chloe、Ulla Johnson等品牌在他们今年的春夏系列中就融入了大量钩针编织元素,或粗或细的编织材质和大小不规则的网洞设计无一不在传递着波西米亚风情特有的浪漫和洒脱。

当然钩针编织因为无法避免“镂空”,单穿的话难免会有衣不蔽体的羞耻感。Hot Girl可以直接在里面穿一套亮眼的泳装,保守的姑娘则可以选择内搭一件小吊带配热裤。不过音乐没有界限,在大草坪上肆意摇摆的乐迷们自然也不用像坐办公室里那样拘泥,大胆秀出自己,才是音乐节现场的时尚真谛。

音乐节 波西米亚 钩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