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信息部紧急警告:禁止针对爆炸散布谣言

斯里兰卡信息部紧急警告:禁止针对爆炸散布谣言
2019年04月21日 14:40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当地时间21日上午,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多出教堂及酒店发生爆炸,造成至少52人死亡,伤者已升至300人。

  据印度媒体《第一邮报》网站的最新直播消息,斯里兰卡总统迈特里帕拉•西里塞纳发表电视讲话,呼吁民众保持冷静。西里塞纳表示,所有安全工作人员都已安排参与事件调查。

  目前,斯里兰卡信息部门已发布警告,防止相关谣言扩散。

  【此前报道】

  据外媒报道,21日,斯里兰卡多地发生爆炸袭击,其中两座教堂在举行复活节仪式时发生爆炸。

  斯里兰卡警方说,21日,包括首都科伦坡一所教堂在内的两座教堂发生爆炸,当时做礼拜的人正在参加复活节仪式。

  受到袭击的两所教堂分别位于首都科伦坡北部,以及科伦坡郊外的尼根博镇。

  科伦坡国立医院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法新社:“已有80人入院,还有更多的人正在陆续入院。”

  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其中一所教堂爆炸后,屋顶的瓦砾散落在地板上。

  警方还报告说,首都的香格里拉酒店和金斯伯里酒店发生爆炸。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斯里兰卡 爆炸 科伦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