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专机紧急降落损毁严重 或完全弃用

德国政府专机紧急降落损毁严重 或完全弃用
2019年04月21日 14:01 民航资源网

德国政府专机紧急降落损毁严重 或完全弃用

李月霞

  图:德国政府专机因技术故障备降 机翼擦地 图片来源:推特@Scramble

  据德国《明镜周刊》20日报道,上周发生故障紧急降落的德国政府专机受损相当严重。

  德国之声中文网引述报道说,4月16日,德国空军一架中型庞巴迪环球5000喷气式公务机起飞之后,达到6000米高空的时候,飞行员报告出现控制方面的技术问题,接着紧急返航,降落在柏林南部的舍讷费尔德(Berlin-Schoenefeld)机场。

  当飞行员试图降落时,飞机在300米高空向右急转,导致其错过了跑道。

  这次飞行是经过几周维修之后的试飞,而不是政府公务正式飞行。《明镜周刊》的报道说,德国联邦国防军随后的调查发现,这架飞机的损坏程度比最初想象的要严重得多。

  报道称,由于两翼发生的弯曲和挤压损坏,并在着陆时撞击地面,这架飞机发生了相当严重的结构性损坏,已拖回机库做进一步检查。它的机身和机舱大概也存在损坏,因此可能完全弃用。

  调查人员初步指出,飞机出现对于机翼的不正确调整,涉及到制动和飞行控制的问题。

  德国空军有四架庞巴迪环球5000喷气式飞机(Global 5000 jet),用于短途和中途航线,运送议员和政府官员等。该飞机最多可容纳13名乘客。

  最近几个月来,德国政府专机问题接二连三,政府要员纷纷遭受技术故障折腾。

明镜周刊 庞巴迪 紧急降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