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黄启覃举办个展

艺术家黄启覃举办个展
2019年04月20日 03:45 人民日报

  本报电  4月7日,黄启覃个展“凝视”在北京单行道画廊开幕。展览由艺术家仇佳策划,共计展出十余幅纸本作品。

  黄启覃200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专业(第一工作室),2015获得德国菲利普斯—马尔堡大学造型艺术学院造型艺术专业硕士学位。此次展出作品中的“double”系列是黄启覃从2012年至今进行素描探索的成果体现。他在大学本科时曾创作了一系列人物瞬移的素描作品,描绘了多重曝光下的人物位移。在古典油画中,形体的重复这一技巧多次出现,黄启覃从中受到启发,将图像物质化。从记录一个物体的位移轨迹到如今“double”系列两个像素物体的并置,黄启覃在“重复”和“少即是多”中找到平衡和有力量的表达。

  展览将持续至4月24日。

  (高  文) 

个展 艺术家 黄启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