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花开长城脚下

  北京世园会的标志性建筑——中国馆,犹如一柄如意舒展于山水之间。华灯初上,园区夜色璀璨,美不胜收。

  雾气缭绕、宛如仙境的湖南园。

  竹舍菊圃、古朴自然的江西园。

  展示多彩园艺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印度园。

  让都市里的人重新回归田园的生活体验馆。

  由北京市延庆区团委组织的志愿者正在园区内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施工人员正在对北京园进行最后修饰。

  国际竹藤组织园在大地上形成一个灵动的明眸,被誉为北京世园会的“竹之眼”。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2019北京世园会或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在中国北京市延庆区举行,会期162天,预计参观人数不少于1600万人次。

  北京世园会园区距离八达岭长城约10公里,又被称为“长城脚下的世园会”,围栏区面积约503公顷。截至4月中旬,北京世园会建设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参加单位正全力以赴,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布展工作,确保开园后场馆展园各具特色,令游客感受到世界园艺的多彩魅力。

  北京世园会办会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副主题为“绿色发展”“生活中的园艺”“融和绽放”“教育与未来”“心灵家园”,办会理念是“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办会目标是“世界园艺新境界生态文明新典范”。主要场馆为“四馆一心”,即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植物馆和演艺中心(妫汭剧场)。另外,中华园艺展示区将设立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展园;世界园艺展示区将设立41个室外展园,包括34个独立展园和7个联合展园。

世园会 园艺 长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