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纵深推进“春雷行动2019”攻坚突破

内江市东兴区纵深推进“春雷行动2019”攻坚突破
2019年04月20日 02:05 华西都市报

立案调查案件381件,收缴罚没款106万元

  华西都市报讯(蔺勇记者马梦飞)1月11日,四川省启动“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为全面贯彻落实行动要求,内江市东兴区市场监管局统筹谋划、快速反应、集中优势兵力,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放心药品、商品质量、电梯运行安全”等热点问题,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亮策略、出实招、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春雷行动2019”启动以来,东兴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亮剑市场监管,护航经济发展”行动主题,以当好“市场监管先锋官、市场秩序守护神”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开展“保健市场乱象”“食品安全”“药品安全”“质量安全”和“市场治乱”等突出问题整治,集中查办了一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扰乱市场秩序和影响社会稳定的大要案件,集中曝光了一批违法典型案例,初步实现了“查处一个案件、规范一个行业、净化一片市场”的整治效果。
  截至4月11日,东兴区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1628人次,检查企业、个体工商户、商场等2410户,受理投诉举报211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8.2余万元,立案调查案件381件,收缴罚没款106万元。

春雷 东兴区 内江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