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奢侈品店踩点“挑”手表 价值15万元劳力士遭调包

二手奢侈品店踩点“挑”手表 价值15万元劳力士遭调包
2019年04月20日 01:15 新闻晨报

记者 佟继萍 通讯员 沈佳青

晨报讯 以挑选手表为由多次出入二手奢侈品店,在试戴手表期间,趁店员不备将正品劳力士牌手表调包成高仿同款手表。近期,徐汇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多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

据被害店铺员工向警方报案称,怀疑有两名“顾客”将店内寄卖的一块价值高达15万余元的正品劳力士手表调包。徐汇警方接报后通过调取录像锁定了两名嫌疑人,并顺藤摸瓜抓获了四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2017年11月19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至本市徐汇区新乐路某二手奢侈品店内踩点,两人先假意购买名牌手表,再以挑选手表为由,在手表柜台寻找合适的作案目标,并在试戴店内多块手表期间,伺机将其中一块劳力士牌游艇名仕手表标签撕毁方便下次“偷梁换柱”。

次日,王某、张某再次进入该店,要求店员将被撕毁标签的劳力士牌游艇名仕手表在内的四块手表置于展示托盘选购,其余两名同伴赵某、孙某则瞄准时机进入店内以挑选饰品为名,要求店员向其展示商品从而分散其注意力,后王某将准备好的高仿劳力士牌游艇名仕型号假表与真表调包,得手后,几人借故迅速离开。

另一家位于浦东新区的二手奢侈品店同样遇到类似情况,所幸店员的机警使犯罪分子未能得逞。据该店店员朱某称,其在接待王某等几名“顾客”戴手表的过程中发现其中一块手表的标签掉落,而该店的标签在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掉的,除非使用蛮力或工具强行将标签扯下来,便心生警觉,怀疑这群“客户”企图调换这块手表。在店员朱某的一番质问下,王某等几名“客户”只能悻悻而归。

徐汇区 手表 劳力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