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多元投资实力 工银瑞信揽获四项金牛奖

打造多元投资实力 工银瑞信揽获四项金牛奖
2019年04月20日 01:15 新闻晨报

被誉为中国基金业“奥斯卡”的金牛奖2018年度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工银瑞信一举揽得四项重量级奖项。继2015年度摘得“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工银瑞信2018年度再获该项殊荣,同时公司旗下股债基金更揽获三项持续优胜奖,长期业绩回报尤为突出,其中工银新蓝筹、工银金融地产分获“三年期股票型”、“五年期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工银双利则捧获其成立以来的第五座金牛奖杯——“三年期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实现大满贯。

作为一家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超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工银瑞信自2005年成立以来连续13年榜上有名,累计获得了31项金牛荣誉,其中公司奖及特别奖11项,产品奖20项,获奖产品涵盖股票、混合、指数、债券、货币全部类别,其中三年期和五年期持续优胜奖达10项,见证了工银瑞信长期优胜的多元投资能力。

成立13多年来,工银瑞信秉持“稳健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在各个细分投资领域均有抢眼表现,因此成为金牛奖高频座上客。海外投资领域,近四年工银瑞信两次获得“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彰显出持续领先的国际投资能力。W ind数据显示,2018年工银全球精选和工银全球配置雄踞主动股票型QDII冠军和季军,工银全球美元债也以6.14%的收益率获得QDII债券型基金第2名。而从更长的时间跨度来看,工银瑞信旗下“QDII双雄”业绩更是傲娇同类,截至2019年4月11日,工银全球精选、工银全球股票成立以来分别获得较高的收益率。

工银瑞信 金牛奖 金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